法奇歐尼 金鑰特選
精釀啤酒的美味故事

特選素材,美味關鍵

Good Food

麥田是法奇歐尼傳承兩百年的事業,經驗讓我們從擁有優良的大麥與小麥, 搭配在地食材新創的酒
譜,讓每一款金鑰特選,擁有新鮮豐富的口感,彷彿在義大利陽光下,放鬆自在地徜徉

Barley 大麥

Spelt 斯佩爾特小麥

Wheat 小麥

Lentil 小扁豆

Chickling 山黧豆

Malting

製麥過程 風味來源

嚴選優良大麥仔細清洗&浸泡後,控制濕度讓麥發芽/糖化,這樣的製麥過程非常費工,為了品質, 我們堅持“全程在自家廠內完成”這道工序。接下來依照不同的酒譜,精準的控制麥芽烘乾的溫度與時間,產生不同香氣與色澤,造就獨特的風味的開始,而麥芽烘乾後,經過存放四週熟成,此時,釀造即將開始。

Brewing

釀造

傳統釀造,靈魂關鍵

釀造室是酒廠的靈魂,我們依循兩世紀來的傳統製法,將熟成的麥芽與特選素材磨碎,依完美比例加入糖化釜中,注入溫水製作成麥汁,調整至適當溫度,讓酵素發揮作用將澱粉糖化成麥芽糖,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。此時,糖化醪液就完成了。
將過濾後得到的澄清的麥汁注入特製的煮沸鍋內,加入啤酒花,讓啤酒花特有的清香和苦味融入麥汁裡。根據酒譜的不同,所需的溫度和時間也不同。麥汁完成煮沸過程之後送至發酵室冷卻,接著在冷卻後的麥汁裡加入啤酒酵母,便開始主發酵程序,我們採用上層發酵法保留酒體豐厚的滋味,數週後,未過濾裝瓶,金鑰系列啤酒就此誕生。

Selected ingredients

嚴選配料 傳統與創新的激盪

釀酒師嚴選麥芽及穀類成份,遵循傳統加上創新的概念,追求風味口感的完美比例。優良的麥芽搭配豆類的結合條配,創造出獨特的口感與豐富香氣,這就是金鑰工藝啤酒令人著迷的味道。

To produce a good beer we need two things: fresh ingredients and lots of creativity.

新鮮的原料加上創意與熱情,是我們製作出頂級啤酒的關鍵

啤酒釀造總監

Michele Sensidoni

上層發酵 職人工法

我們採用上層發酵法與瓶內二次發酵,由於發酵溫度較高,能保留香氣與口感,比起一般底層發酵的啤酒,更加厚實濃郁

The ARMONIA International

獎項肯定,表裡如一

在ARMONIA國際精釀啤酒與美食搭配
(The ARMONIA International Contest of "Craft Beer & Food Pairing")競賽中
 金鑰特選精釀啤酒得到許多肯定,評審來自啤酒製造者/品酒師/主廚/美食家
與一般消費者,除了重視酒本身的品質,對於烹飪與美食搭配都有極高的要求!

得獎項目 
整體設計及包裝亞軍
(金鑰特選精釀啤酒全系列)
Porter 波特啤酒類冠軍
(金鑰特選精釀啤酒 Cocoa Porter)
Strong Ale烈性艾爾啤酒類冠軍
(金鑰特選精釀啤酒 75號)

得獎項目 
小麥艾爾啤酒銀牌 (金鑰特選精釀啤酒 19號) 
艾爾啤酒銅牌 (金鑰特選精釀啤酒 IPA)

International bee challenge

We develop the visual vocabulary
and a game-plan to express the story of a brand.

法奇歐尼義式精釀金鑰啤酒

Enjoy your beer

尋找金鑰的秘密

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